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落幕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1-15 3056

  10月26日末,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级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开赛,经历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后于11月12日中午进行了决赛。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高涨,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建立了友谊,特别是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这展现了我院同学,在做科研编写代码之余,在运动赛场上的亦有别样风采,体现了我院同学决不放弃﹑勇敢拼搏的精神。

0471ecb1a15ec6b52428d38fccee7b03.jpg

  开赛后,由各个班级自愿组队报名,组成了12支参赛队伍,经过抽签决定小组后,开始了小组赛的激烈对决。经过了3轮的小组赛,1,6班联队﹑2班﹑4,8班联队﹑7,8班联队﹑9班﹑10班﹑11班﹑14班进入了八强。八强强强对决后,4支队伍杀出重围。半决赛的比拼首先是2班和1,6班联队的比赛,这两支队伍在小组赛的时候就已经交过锋,面对曾经打败过自己的对手,2班冷静组织战术,成功晋级。7,8班联队和14班战况则更为激烈,7,8班联队一开始找准了状态,势头很猛,一度砍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14班奋起直追,两班实力相当,在常规赛时间内两班打平,进行加时赛,最终14班取得了逆转胜利。

925e805cdf8c40ac345b47a1d85496c9.jpg

  决赛于11月12日中午12点50在室外篮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信通2班和信通14班。激烈的比赛在双方中锋球员跳球后拉开帷幕,在比赛上半场开始信通2班凭借内线优势,打出一波小高潮,领先于信通14班。信通14班也不示弱,凭借多次快攻和罚球,将比分追平后并领先一分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结束后,迎来了更加激烈的下半场比赛,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14班球员利用抢断机会多次快攻得分将比分稍微拉开。最后在双方球员的激烈拼搏下,14班以42:36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前一天也进行了3﹑4名的角逐,最终7﹑8班联队获得了第3名。

64b7265cc0255aa16280b7247ef8bd8d.jpg9850b3e770db2f9bcdd93fc75dd4ba71.jpg

  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即使是站在场边围观的人也能够感受到篮球的魅力,场上的同学奋力拼搏,大家也被那种团队精神所牵动。这次比赛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来,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成电。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