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教育发布:【校园】逆袭、情侣、颜值……电子科大2018年竟出了这么多学霸!
文:四川教育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1-14 2302

提到电子科大,你会想到什么?

惨淡的男女比、最美银杏叶、美食街……

最最最重要的当然少不了学霸!

逆袭学霸

学霸情侣

学霸寝室

学霸班级

……

没错,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电子科大最牛学霸榜单!小编这么一统计,也是震惊到了!电子科大这一年竟然出了这么多学霸!他们不仅学习好,而且才华横溢,颜值在线!


逆袭学霸

大一的他,

是一个均分只有60多甚至有挂科的“学渣”;

大二的他,

考出全班第一的成绩;

大四的他,

是专业前五、科研达人、

手握多个名校全奖offer的学霸

a.jpg

安思哲

◆2014级物理学院本科生

◆曾获人民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一等奖(非专业组全校第二)。

◆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罗格斯大学、科罗拉多博尔德分校全奖直博录取,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硕士录取和欧洲Erasmus Mundus(欧盟伊拉斯莫世界之窗计划)全奖硕士录取。


学霸情侣

他们是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国际精英班2014级本科生

相恋多年

毕业后携手共赴美国继续深造

b.jpg

没谈恋爱之前,李凌霄成绩很一般。王诗琪从大一开始就确立了出国深造的目标,所以一直对自己成绩要求比较高。

大二的时候,李凌霄和王诗琪走到了一起。受到王诗琪的影响,李凌霄开始认真学习,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从年级400多名逆袭到了年级前30名。

携手毕业的他们,选择共同赴美国继续深造。李凌霄选择了在全美计算机专业排名第五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计算机专业,王诗琪则选择了莱斯大学计算机专业。

学霸寝室

她们是

2015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物技术二班全部的女生

c.jpg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王渝鸿、董婷婷、陈心悦、关紫允)

全寝室三年共获得2次国家奖学金、8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人民一等奖学金、1次人民二等奖学金。

在双选会、建校60周年、新生迎新、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创青春”大赛等多个大型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她们获得过多项“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她们在各类竞赛的舞台上也崭露头角。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国际金牌以及最佳合成植物单项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H奖、四川省“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等都是她们努力的见证。

她们是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

一班(25人)和二班(29人)

的全部女生

陈楠

d.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一班,保送至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科院高能所英才奖学金、科研专项奖学金等;

◆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全国仅五篇);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

◆发表论文两篇(其中一篇为核心期刊),校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

◆校级优秀毕业生。

杨诗祺

e.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二班,保送至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凝聚态物理专业直博;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一等奖学金以及中科院高能所英才奖学金等;

◆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

◆校级优秀毕业生。

郭倩

f.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二班,保送至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中科院高能所英才奖学金;

◆参加多个科研项目的研究并成功结题,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

陈阳戈

g.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二班,成功申请香港大学全奖直博;

◆获国家奖学金,人民特等奖学金等;

◆出国准备期间,考取了托福109和GRE331的成绩;

◆校级优秀毕业生。

赵卓亚

h.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一班,成功申请澳门大学模拟与混合信号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国家重点实验室读研(奖学金项目)。

裘赛君

i.jpg

◆2014级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二班,正在申请美国直博项目(东北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肯塔基大学)。

她们是

2014级公共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417宿舍的四个妹子

杨乐妮

j.jpg

◆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全奖直博

◆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一等奖

王雪晴

k.jpg

◆保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获人民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罗佳

l.jpg

◆同济大学直博

◆校级优秀毕业生

◆获人民奖学金,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M奖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四川省一等奖;

史志慧

m.jpg

◆保研电子科技大学

◆获人民一、二等奖学金等

学霸班级

他们是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国际精英班(2014级)

n.jpg

全班20人全是95后,深造率100%,其中2位保研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另外18位则收到美国计算机领域排名前10的学校offer超过120个。这意味着,班级人均拿到6.7个offer。其中一名同学仅PHD offer(博士学位录取)就拿到了14个,并且都是全额奖学金。

这20名同学中,有7位女生,其中4人都被计算机领域排名第一的卡耐基梅隆大学录取。

他们是

第一届校“立人班”

o.jpg

班级40人全部获得深造资格,其中海外深造21人,直博16人。获得深造奖学金,是“立人班”学生的“标配”。据不完全统计,“立人班”40名学生拿到的奖学金总额超过了1000万元,其中个人获得最高金额超过了50万美金。

怎么样,

电子科大是不是可以被称作是

学霸“高产量”的高校!

学习固然需要一个良好的氛围,

寝室、班级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但最重要的还是

自己对未来有个清晰明确的规划。

如果你还处在迷茫的状态,

看看这些学霸榜样,

从现在开始努力,

说不定下一个逆袭学霸就是你!

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sWk8PgA_585sHYNKRHehA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