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青报官博:四川一高校推出烧脑猜谜,工科学霸的浪漫你真的懂吗?
文:中青报官博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1-14 2022

  近日,四川一高校推出烧脑猜谜,据了解,参与@电子科技大学 推出的“成电谜题”猜谜活动,学生破解谜题则能在谜题指明的神秘地点,兑换隐藏的公交卡。谜题内容涉及微积分、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甚至还有武侠小说、游戏与口红色号。在看过题目后,不少网友称:题都看不懂系列……难倒一片的题目究竟是怎样的呢?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666.jpg

555.jpg

777.jpg

888.jpg

999.jpg

报道链接:

  https://m.weibo.cn/status/4306166672112772sourceType=weixin&wm=9006_2001&featurecode=newtit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