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北大学调研自动化工程学院
文:张倩 图:李文翻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1-13 2318

  11月6日,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建军、工会主席肖军、党办主任邱菊等一行到访自动化工程学院,就学院党建工作中的党管人才和文化建设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院长程玉华、党委副书记雷颖,学院办公室、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学生科等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

IMG_1306.JPG

  会上,程玉华首先就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学院今年以来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人才形势,提出学院还须大力引进“国字号”人才,尤其是青年优秀骨干教师,加强学院的师资国际化建设。

  雷颖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她谈到,学院党建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领导班子“齐”、 组织基础“好”、学院氛围“优”、基础保障“实”。学院从党委引领、支部建设到党员模范,各层面工作稳扎稳打,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学院也积极谋划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努力增强党建工作创新活力,实现党建提质升级,抓党建促发展。

IMG_1321.JPG

  武建军高度评价了自动化学院的党建和人事人才工作。她说,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基于区位因素,面临学院结构调整深化改革、青年教师转型发展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自动化学院的经验介绍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学院团队组建、考核方式、年轻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发展等举措十分值得借鉴学习,不虚此行。

  会后,东北大学的来宾还在雷颖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现代测试技术试验基地实验室、射频电路与微波技术试验室等。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