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看望深圳地区校友
文:校友会办公室 图: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11-13 8168

  11月10日,曾勇校长一行赴深圳看望了深圳地区校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2.jpg

  曾勇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深圳地区校友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资源拓展等方面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努力为校友终身发展提供服务,也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为、中兴、汇顶、创维、卓越、怡化、TCL、亿纬锂能等公司的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和生活近况,对母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祝愿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校友们希望学校进一步扩大在深圳的影响力,鼓励更多学子到深圳发展。

3.jpg

  在深圳期间,曾勇还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华为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校友参加会谈,双方就推动联合实验室建设、新工科人才培养、5G通信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曾勇一行还参观了腾讯世界中心。

1.jpg

  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