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赴新疆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和教师
文:袁俊艳 庹涛 图:庹涛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1-13 5220

  11月7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琦,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等一行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和新疆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和教师,并就援建工作开展交流。

1.jpg

  11月7日上午,武好明一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我校援疆老师等开展座谈交流。武好明对援疆老师对学校援疆工作的支持、以及克拉玛依校区对我校援疆教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援疆工作是中组部和教育部赋予电子科技大学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克拉玛依是西部重镇,处于“一带一路”核心区域,希望援疆老师们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聪明才智,弘扬成电精神,全力支持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在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做出成电贡献。

  黄琦感谢援疆教师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将成电经验带给边疆人民、带给援建学校、带给莘莘学子。于乐向参与校区建设的教育界同行表达了敬意,他希望双方通过科研项目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式拓展合作平台。

  肖磊对武好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衷心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在对口援建工作中对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不但接收了克拉玛依校区5名学生交流学习,同时派遣了张榆平、李海庆、高涛和王伟东等4位优秀教师赴克拉玛依校区任教,对校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是两校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校通过援建教师派遣、互访交流和学生互派工作的开展,逐步推进两校间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武好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宿舍、实训基地、体育场馆等。

  11月7日下午,武好明一行到访新疆大学,看望我校援疆干部朱宏副校长。朱宏表达了对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和学校各级领导的感谢,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新疆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帕里旦·吐尔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平,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菊英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