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开课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1-13 2459

  11月3-4日,创新创业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在众创空间国际路演厅开课。

1.jpg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对辅修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并讲解辅修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师资情况。在讲授创新创业基础及竞赛专题课程中,他以“如何定义创新创业?”开场,抛出问题引起同学们思考,并从创新意识、创业知识、创业能力和创业品质四个方面阐释创新创业与变革,使同学们在交流学习中对创新创业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2.jpg

  11月3日和4日下午,同学们集中参观众创空间,讲解员详细介绍众创空间的特色、整体布局、发展历程、扶持政策、服务效能等。在观摩现场演示时,同学们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3.JPG

  参观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王娇老师讲解了辅修专业的招生简章并集中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达报名学习辅修专业的意愿。

4.jpg

  在创新创业学院特别邀请下,由电子支付领域成功创业的校友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悟。

5.jpg

  11月4日晚上,陈亚老师讲授“互联网+创业工具”专题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商业模式概念、客户价值、公司战略和商业模式画布分析方法等。

6.jpg

  2018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专业旨在提高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培养学生整合创新知识与创业资源的能力。通过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工商管理专业教育、项目实践、互动研讨、体验式学习等多种学习模式,为学生提供生动的创新创业体验,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并通过其示范和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