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审计处到经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文:丁丽萍 图:丁丽萍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13 2272

11月9日,学校审计处处长王利、副处长曾娟一行到经管学院举行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进行马永开院长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肖延高,副书记刘莉、潘杨以及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1.png

见面会上,马永开作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述职报告,对任期内学院领导班子授权及分工、目标责任制完成、学院事业发展、财务收支、重大经济决策及相关情况、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学院风险管理、制度建设及其执行、本人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政等情况进行汇报。

王利对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说,这是根据教育部规定将会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审计组将客观、公正地做好审计。同时,审计处对经管学院的财务预决算制度和三级财务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见面会结束后,审计小组将重点从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学院制度建设和执行、财务运行状况、资产管理和个人廉政情况这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审计。


 

编辑:孙星月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