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年度教学办公会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08 2271

  11月8日中午,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年度教学办公会,集中讨论并确定2019年全年学院各教学层次的课程任务。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肖延高,各系系主任、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负责教学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08150521.png

  为了更好地统筹规划学院教学资源、促进教师发展、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今年的教学办公会首次采用以教学团队为单位的申报方式,所有教师均加入相应的十个教学团队,由团队负责人通过内部申报、集中讨论等方式统筹进行课程的协调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181108150502.png

  经过教学办公会逐一讨论确定,学院确定了本科(包含复合实验班课程、互联网+实验班课程、全校通识类课程、双学位课程)、普通研究生(包含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课程)、留学生(本科课程、硕博课程)层次的所有课程,2019年教师将根据教学办公会的安排开展教学讲授工作。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