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台: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罗光春获何梁何利青年创新奖
文:四川电视台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11-08 2858

111.jpg

11月6日,备受科技界关注的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奖2018年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年度56名科学家获奖中,电子科技大学罗光春教授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青年创新奖),成为继林为干院士、张怀武教授之后,该校历史上第三位获奖者。

222.jpg

获奖证书。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对于此次获奖,罗光春表示,一方面是团队同事们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长期不懈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源于学校和学科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罗光春长期从事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前沿基础及应用研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四川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并担任“可信云计算与大数据”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云操作系统研发与应用”四川省工程实验室主任。

报道链接:http://toutiao.yzwb.net/a/181107231821553.html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