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科教育大家谈:全球最新的工程教育方法
文:向桂君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11-07 4115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说,“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联合下发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再次要求“率先确立建成一流本科教育目标,强化本科教育基础地位,把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作为‘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任务”。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校开启了“本科教育大家谈”系列讲座活动,汇集来自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本科教育管理者、一线教师的声音,共谋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大计。第二期“本科教育大家谈”,邀请李晓峰教授、荆燕飞研究员交流分享,欢迎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全球最新的工程教育方法

  时  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14: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李晓峰  荆燕飞

教务处-展架-222.jpg

 

  

                            教务处

                           2018年11月7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