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神经网络”科研分享主题活动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1-07 3597

  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手拉手共促科研”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团队群众参加此次“科研分享”主题活动。

  会议以“神经网络”为交流主题,请到在“神经网络”方向有着突出成果以及丰富经验的老师和三位师兄,对此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师兄们首先对“神经网络”进行大致的理论介绍,接着就科研项目讲解实战框架以及注意事项。支部同学们就讨论内容展开提问,随后老师有针对性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学生在科研过程中积极思考。在会议的最后,团队老师高度评价此次“手拉手共促科研”主题活动,建议将此作为团队科研分享系列活动。

74fbdaded6fe8206db207fec39f32d85.jpg

  支部书记龙勇志同志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在“神经网络”领域的支部同志们能够在分享中巩固知识,培养支部团队的科研合作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团队科研能深入化、领域化、宽面化。活动后,支部成员范世炜同志分享感受说,此次科研分享活动极具意义,在分享会上能够收获很多书本上难以学到的知识点,最重要的是解决了最近神经网络项目的一大难题,希望此类活动能够连续举办。

86a0c4f746e42c3be9126ad09c6904f6.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志们获得饱满的科研激情,崭新的科研面貌,迸发的科研灵感,很大程度上能加强党支部同志们科研力度,深入科研工作,多元化科研思维,会上科研氛围极为浓烈,点燃了同志们青春洋溢的科研热情。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