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电讯工程学院633班毕业五十周年聚会
文:张元露 图:张元露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1-02 6107

  10月22-23日,原成都电讯工程学院633班40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共抒五十年来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畅谈晚年人生的精彩。

TIM图片20181029093909.jpg

  10月22日,校友们相约沙河校区,重走求学路,再温同学情。校友们一边回首读书时的点点滴滴,一边留影纪念。

TIM图片20181029093911.jpg

  10月23日,校友一行人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参观。现代化的教学楼,金黄的银杏大道,随处可见的莘莘学子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史馆、博物馆向老校友们诉说着母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辉煌历程,也引发了校友们的共鸣。作为成电人,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TIM图片20181029093915.jpg

  最后,昔日的同窗好友们在学校合影留念并赋诗一首(如下),并相约下一次重聚母校。虽然只是短短两天的聚会,但不变的是五十年的情谊,收获的是满满的祝福。


相关连接:

母校聚首感怀

  五十春秋再聚首,相拥问侯浊泪流。

  谈笑之中忆不够,畅想未来乐悠悠。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