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张爽 图:罗雪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8-11-02 3313

  为推进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10月26日,2018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清水河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工网球协会承办。

2018教职工网球比赛.jpg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女双)双打3个组别,共进行了41场比赛,比赛采用六局金球制。老师们挥拍搏击、奋勇拼搏,从阳光明媚的中午酣战到华灯初上的傍晚,老师们以球会友、挥洒汗水,在比赛中提高球艺、交流心得、一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黄武林荣获冠军,万里冰荣获亚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郭志勇、黄武林荣获冠军,郑宇涛、时晓江荣获亚军;在混合(女子)双打比赛中廖永华、刘骏荣获冠军,熊妮、杜倩荣获亚军。比赛中,教工网球代表队和学生网球队还进行了表演赛。

  现代网球运动诞生于19世纪的英国,是深受人们喜爱、极富乐趣的一项体育活动。它既能强身健体也是一种享受,更是扣人心弦、让人热血沸腾的体育运动。自2016年起,校工会每学期开展教职工网球兴趣班,至今已组织了6期,希望能让更多的教职工接触网球、学习网球、爱上网球,让网球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同时,教职工网球协会也将在两校区定期开展活动。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