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看望北京地区校友
文:校友会办公室 图: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11-01 9311

  10月28日,曾勇校长一行赴北京看望了北京地区校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曾勇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资源拓展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发展状况,仔细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重视校友工作、加大校友服务力度,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和生活近况,感谢母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推动自身事业发展,并尽最大的能力回馈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1978级校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胡爱民,1978级校友、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楼培德,1979级校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冬辰,1979级校友、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委员、国家信标委副主任委员、中诚科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伟,1979级校友、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1981级校友、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渝勤,1982级校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兼任卓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正茂,1982级校友、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士刚,1983级校友、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辉,1984级校友、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彬,1987级校友、北京赛迪创新软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峰,1987级校友、北京成电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越,1988级校友、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1988级校友、京东方高级副总裁、京东方大学副校长李学政,1996级校友、中国平安大客户经理陈锌等校友参加。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