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杏讲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探索学科交叉之美
文:唐雨晴 图:唐雨晴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1-02 4107

  主 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探索学科交叉之美

  时 间:2018年11月7日(周三)19:3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104

  主讲人: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林媛教授

  内容简介:

  当今世界,学科前沿的重大突破大多是多学科交叉、融合和汇聚的结果。而高校作为知识创新的重要阵地,多学科交叉融合更是其重大创新的突破点。那么到底什么是学科交叉?我们又要如何利用学科交叉开展高效的科研工作呢?本期银杏讲坛,林媛教授将会为你一一解答,分享她对学科交叉之美的见解。

  主讲人简介:

图片1.png

  林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长期从事无机薄膜和传感器研究,在可延展柔性无机薄膜传感器的“薄膜化-应变调控-刚柔集成”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成功研制了系列可延展柔性无机薄膜传感器。2007年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4年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6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6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入选“国家杰青”。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