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校友来校访问
文:学生记者 王宏伟 图: 潘宇翔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10-30 10483

  1027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校友来访,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王东升校友,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181027202656.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王东升校友访问母校,感谢京东方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近年来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未来,学校将大力实施学科提升战略,优化学科生态,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携手推动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

  王东升表示,成电是京东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开展了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自20179月签约共建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以来,双方合作迈入全新阶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近年来,京东方推进面向第四次产业革命的事业战略转型,在显示和传感基础上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布局发展物联网和医工业务,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及前沿技术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占据技术和产业前沿、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京东方科技集团四川区域办公室总经理秦向东、京东方-电子科大联合创新研究院院长兰荣华、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助理赵广辉等参加活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