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校友入校四十年相聚母校
文:陆媛 图:李岱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8-10-30 5228

  金秋十月,硕果盈枝。10月27日,成电五系7852班41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相识四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学校美好未来。学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出席校友活动,合作发展部、光电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亚非书记.jpg

  座谈会上,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亚非说,衡量一所好大学的重要标准之一是为社会培养出多少优秀学生,校友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多少贡献。77、78级校友是国家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成电人,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求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发挥出优秀的示范作用,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发挥着积极的影响力,充分体现了“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杨校.jpg

  杨晓波副校长向校友赠送了学校主楼模型和学籍卡。这份特别的礼物代表着母校对校友们的思念和祝福,校友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充分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热情。

  蒋亚东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力争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共同努力奋斗。

大合影.jpg

  在交流阶段,校友们重温当年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分享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重回母校的感受,纷纷表示个人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结束后,返校校友们还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光电工程中心。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