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精品文化活动评审安排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29 3432

校内各单位:

  经各单位申报,有20个项目申报了第四届“精品文化活动”项目,13个项目申报了“精品文化活动培育项目”。学校将对申报精品文化活动的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对申报精品文化活动培育项目的进行材料评审。具体评审安排如下:

  一、“精品文化活动”现场答辩评审

  1.答辩时间:2018年11月2日(周五)13:30(请提前30分钟签到)

  2.答辩地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百学堂

  3.答辩顺序: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顺序见附件。若未按时到场答辩,视作自动弃权)

  4.答辩要求:各项目作5~8分钟PPT展示和答辩,答辩人应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老师;学生社团申报的活动由项目负责同学进行答辩,请参加现场答辩的项目于11月1日(周四)17: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wsmei@uestc.edu.cn.

  所有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将进行现场点评。欢迎广大师生到现场观摩学习。

  二、“精品文化活动培育项目”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对申报的“精品文化活动培育项目”进行材料评审,已申报培育项目的各单位请于11月1日(周四)前,将申报项目的补充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smei@uestc.edu.cn.

 

  附件:精品文化活动项目答辩顺序 

顺序.png

 

                      学校文化建设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2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