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参加四川省物理学会第十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科专委会年会
文:杨茂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10-30 4209

  10月26-27日,2018年四川省物理学会第十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科专委会年会于在宜宾召开。我校物理学院杨宏春副院长、杨茂副书记参加年会。

5dda06b7bc7a6ac914f35baa78b98366.jpg

  今年大会的主题围绕“新常态下地方一般本科院校的专业认证、转型与发展”开展,来自川内近20个高校出席年会。在年会开幕式上,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周晓林教授代表四川省物理学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科专委会讲话,向来自全省高校的参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承办本次年会的宜宾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为四川省物理与电子信息学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a8edff442fb3484a35c3776b3d89e08d.jpg

  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分别参加了院长高峰论坛和年会交流报告。来自四川大学、西华师大、宜宾学院等川内高校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应用物理学人才培养的改革与探索、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功能结合、新工科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具体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

  四川省物理学会物理与电子信息专委会年会旨在充分分享与研讨川内高校发展建设改革经验,搭建物理和电子信息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相关领域的交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明年年会将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