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介绍会
文:李扬 图:黄清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0-30 3582

  为推动我校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深入开展,使学生对国家公派留学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10月25日,作为“成电国际·第十届国际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2018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介绍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深度讲解,近200名同学参会。

image001.jpg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特别是针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从历年的执行情况、校内评审、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ae15afc3de0c234dc03cc955034645b5.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老师从“定义解构”“数据分析”“评审要点”“政策流程”四个方面,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整体结构进行全面深入剖析。对于我校长期稳定执行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三个项目大类及其子项目进行深入分析,对“国外合作项目”“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进行重点推介,详细分析了我校2018年的执行情况,并对同学们在项目申报中的材料准备提供建议。

b5e1b25fdcd387c1dd87e674b74809e6.jpg

  最后,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提早为2019年项目申请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我校自2007年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首批签约的46所高校之一,2007-2018年间共选派1005名学生前往美国哈佛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格拉斯哥大学、德国慕尼黑工大等世界一流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