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俊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文:鲜弋文、叶璐、胡娉、刘洋洋 图:王建新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10-30 4601

  10月16日上午,副校长胡俊一行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以及学院对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进落实的情况。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计算机学院书记张庆琳、院长申恒涛、常务副院长戴元顺等学院领导参加调研。

IMG_3530_副本.jpg

  张庆琳汇报分析了学院现有师资队伍情况、工作面临挑战与困难、学院人事人才四年工作目标及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她说,未来四年,学院将以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指引,以“2个计划”和“2项改革”为抓手,通过探索分配改革、长聘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学院人事制度,重点实施“世界名校人才吸引计划”和“青年教师培育跃升计划”,在加大外引力度的同时,构建“4个1”培育跃升支持体系,着重发力青年教师内培成长,推动学院教师队伍整体优化,助力学院学科提升。

  根据学校战略部署,学院计划推行“预聘-长聘制”人事制度改革试点。会上,申恒涛就学院“预聘-长聘制”人事改革总体思路、方案设计、实施路径、工作推进落实以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学校领导交换意见,希望通过“预聘-长聘制”做好人才引进、激励与发展,稳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

  随后,人力资源部参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学院交换了意见,对人才引进、教师内培与发展、博士后工作、人事分配制度等提出了发展建议。

  胡俊副校长对学院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与国际形势,结合国家重点发展战略,能够抓住机遇,开拓新思路、探索新举措,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打造多元化人才格局;通过“预聘-长聘制”人事改革和探索,稳中求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杰出人才队伍;放眼全球,紧跟人工智能发展态势,培育国际领先的学科方向,做好学科建设,实现“弯道超车”。

  学院各科室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