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 | 华硕e创公益校园行——南征北战NZBZ公益音乐分享会
文:陈龙 图:华硕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29 3898

  2018年10月30日,南征北战NZBZ携手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以公益音乐分享会的形式,回望过去十年的历程,用热血向下一个十年问好。本次音乐分享会,南征北战NZBZ将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主 题:华硕e创公益校园行——南征北战NZBZ公益音乐分享会

  时 间:2018年10月30日(周二)19:30-21: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主 办:华硕电脑

  承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演出团队介绍:

  热血,是接触到南征北战NZBZ作品的第一感觉,《我的天空》《生来倔强》《骄傲的少年》诸多原创歌曲在年轻听众群体间广泛流传。南征北战NZBZ的歌曲正如同他们组合的名称一般,歌词锋利充满力量感,如同强壮的战士吹响战斗的号角。

图片1.png

  2012年,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个来自不同地方、不同民族的年轻人,为了梦想和爱组成了南征北战NZBZ,同年创作演唱华谊兄弟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主题曲《站起来》出道;2013年,创作演唱中影集团电影《青春派》主题曲《我的天空》。2015年,创作演唱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主题曲《萨瓦迪卡》,并入围台湾金马奖; 同年其作品《骄傲的少年》 被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收录为第二季主题曲。2016年4月,创作演唱《镇魂街》主题曲《不愿回头》;6月,创作演唱好莱坞科幻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中国区同名主题曲《破影而出》;12月,为张艺谋导演最新奇幻史诗电影《长城》创作演唱宣传推广曲《饕餮》。2017年3月,发行第四张数字专辑《生来倔强》,并为动作警匪电影《非凡任务》演唱片尾曲《非凡时代》;6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开展"生来倔强"2017巡回演唱会,同时为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所创作的同名新歌《迈克尔•杰克逊》;7月,出席电影《我是马布里》首映礼并演唱推广曲《冠军》;8月,与美国嘻哈大神Rick Ross、美国知名组合B2K成员Raz-B一同创作歌曲《America 2 China》 ;9月,电影《空天猎》推广曲《生来倔强》MV发布。


  相关链接:2017年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邀请了南征北战NZBZ作为华硕公益形象大使。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是由华硕电脑携手中国科协科普部于2009年共同发起,迄今已走过10个年头。10年间不断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通过IT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和科普,帮助大学生实现社会价值。这10年,超过35000多名大学生投身社会公益,踏遍全国50000多个地区,令超过1000万群众受惠。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7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