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Faisal Khan教授一行来访机电学院
文:周晓倩 图:周晓倩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8-10-29 4310

  10月24日,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Faisal Khan教授一行访问机电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王科盛、院长助理张真源和机电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成员接待了来宾。

IMG_0893_副本.jpg

  杨平对Faisal Kha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Faisal Khan教授现为电子科技大学聘请的高端外国专家(短期项目)。杨平表示,Faisal Khan一行来访,进一步使两校的交流更加频繁,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与交流力度。

  王科盛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学生国际合作项目。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访,在学生培养、合作办学、科研合作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

  Faisal Khan介绍了纽芬兰纪念大学的整体情况。他表示,纽芬兰纪念大学目前也在大力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期待双方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在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IMG_0894_副本-1.jpg

  25日上午,Faisal Khan一行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晔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洽谈,并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相关链接:

  纽芬兰纪念大学位于纽芬兰省的圣约翰市,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遇害的纽芬兰人而建立的。该校于1925年建校,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下设14个学院。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