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报名通知
文: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10-26 3478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鼓励更多的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和《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第三届中关村创客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聚集和整合各种社会创新创业资源以及“中关村百校联盟”的平台优势,迅速转化高校成果,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2018年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由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与能源学院分团委承办,我们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和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青年人才积极参与。

  一、参赛对象

  比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以创新创业团队为单位报名,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2人,允许跨校组建团队。

  创意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团队负责人或创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团队尚未正式注册或注册时间晚于2018年10月1日。

  实践组参赛条件:申报人是创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创业企业在2018年10月1日前已注册。

  二、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人力资源行业产业紧密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社区服务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

  2.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对于已注册运营的项目,在报名时需提交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赛程安排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报名参赛及初赛:10月-11月,报名时需通过填《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报名表》提交项目计划书,已注册公司的参赛团队还需附上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图片。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至11月10日。参赛团队将报名材料(见附件)前发送至:szckds@126.com。

  11月20日前初赛选拔筛选,推选团队进入决赛。选拔筛选日程另行通知。为方便报名及后续工作,请有意报名者加入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项目征集QQ群(143439816),获取更多资料。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所有获奖团队均有机会参加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北京决赛(特等奖100万)。


  附件: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报名表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