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中山大学调研交流
文:费春 图:张玲召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8-10-24 4955

  为推进学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释放创新潜力,10月19日,副校长徐红兵率队赴中山大学调研交流,双方围绕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队伍体系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组织谋划、科研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微信图片_20181022125531.jpg

  徐红兵介绍了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相关举措。他说,中山大学近年来在基础研发能力提升、重大科技平台建设、项目组织等方面成绩突出,科技工作对“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支撑作用更加凸显。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特色高校,在基础研发能力、重大项目组织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发力,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深入学习中山大学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支撑“双一流”建设的能力。

  中山大学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邰忠智代表中山大学欢迎电子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介绍了中山大学科研管理组织架构设计,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在平台和项目、基础科研、专职科研队伍、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改革和系列创新举措。

  中山大学科研院、人才办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