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联络工作启动会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23 2262

  10月22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安全联络工作启动会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召开,学院副书记黄海,学生科科长雷蕾、助理辅导员以及各团队的安全联络员同学参加。

a48947c35bbea036f161193041656c4e.JPG

  雷蕾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安全联络制度、各导师团队的划分情况和与之对应的辅导员。学院安全联络制度以团队为单位,选拔学生担任安全联络员,希望通过这些措施更及时有效地掌握学生情况,排除安全隐患。

  随后,负责安全联络工作的助理辅导员刘明心对安全联络工作的整个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了系统讲解,主要分为安全联络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工作的方式和内容以及奖励的机制,让同学们对这项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20231c757467c8f38a70bd57d4d77b0a.jpg

  最后,黄海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在研究生群体中开展安全联络工作的必要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多一些关爱,为安全联络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