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医学是一生的修行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10-24 3873

  医无止境,是技术的不断突破与学习,也是医德的无尽提升与修行,或染书墨香茗,或执柳叶刀柄,一生邈邈医路,从未踟蹰息停。本期成电下午茶特别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牟雁东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医学是一生的修行”。

  主题:医学是一生的修行

  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16:30

  地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TIM图片20181022205943.jpg

  主讲人简介:

  牟雁东,博士生导师,教授。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后长期在国内外名校进修,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卫计委领军人才,国际牙医师学院ICD Fellow。曾主持和参研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所负责的项目曾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1年被评选为“中华口腔医学-香港牙医学会、香港大学牙学院优秀口腔青年人才”。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