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腾汽车公司董事长顾汤华来校洽谈合作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23 7855

  10月18日,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来校洽谈合作的汉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汤华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_ND58061.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顾汤华来校洽谈合作,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情况,表示电子科大以电子信息和军事电子为特色与优势,已经形成了包括材料、元件、器件、组件、系统、整机、测试和标准等在内的一套完整的技术链和创新链,同时努力把学校的电子信息优势拓展和延伸到各行各业,大力促进“电子信息+”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紧密结合。学校的很多学科和研究领域都与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紧密相关,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层次,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顾汤华介绍了汉腾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制造平台齐全、研发体系完整,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正与国内相关高校开展合作,致力于打造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和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他对电子科大建校62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成电师生务实、专业、敬业和接地气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希望校企之间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围绕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合作前景进行了讨论交流。

  汉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等参加会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