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论坛:Prognostics and Systems Health Management with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Research To Address No-Fault Founds
文:通信论坛 图:通信论坛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23 2876

  题 目:Prognostics and Systems Health Management with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Research To Address No-Fault Founds

  主讲人:美国马里兰大学公园分校 Michael Pecht教授(IEEE Fellow)

  时 间:2018年10月25日10: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 507B

  内容简介:

  介绍其在电子系统失效预测与数据分析、物联网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分享在这些研究方向上的一些最新想法。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探讨交流。望在今后针对共同开发基于无线传感网的状态监测装置、电子设备间歇性故障问题开展进一步研究交流。

  主讲人简介:

  Michael Pecht是电子产品及系统可靠性与风险评估、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电子元器件的选择与管理等方面的国际知名专家。长期引领上述领域的发展,并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他是美国科学/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 Engineering, NAE / NAS)可靠性委员会成员、美国国会调查委员会专家(负责能源&商业领域)、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专家,并担任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会士(ASME Fellow)、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会士(SAE Fellow)和国际微电子与组装协会会士(IMAPS Fellow)。出版过20多本关于电子产品开发、使用及供应链管理的著作,发表了700多篇学术论文。因其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获评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杰出学者”。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