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论坛:科技学术论文选题及撰写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25 3195

  题 目:科技学术论文选题及撰写  

  主讲人:台湾成功大学 Hsiao-Hwa Chen教授(IEEE Fellow)

  时 间:2018年10月26日10: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 507B

  内容简介:

  就科技学术论文的撰写方面分享他多年的成功经验。从研究内容的夯实性、展示度等方面就文章选题、投稿以及与审稿人交流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剖析与解说,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在枯燥的学术研究路上自我的获得感也是伴随左右的。

  主讲人简介:

49083113908d182c1a165037b2776240.jpg

  Hsiao-Hwa Chen教授于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无线电技术系,1985年获得浙江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硕士学位,1991年获得芬兰奥卢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2年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电气工程系,任讲师,并于1995年转为高级讲师。1997年加入台湾中兴大学电气工程系,任副教授并创办无线通讯实验室,并于2000年转为教授。2001年加入台湾中山大学,任教授并创办通讯工程研究所,任主任。2008年加入台湾成功大学工程科学系,任教授。现任IEEE、IET、BCS的Fellow,Communications&Information Security Technical Committee, IEEE ComSoc 的主席,British Computer Society 的Chartered IT Professional (CITP),并兼任通信领域5本SCI源期刊的主编,4本IEEE期刊的副主编。应邀在世界各地超过40个国际会议/研讨会上做主题讲演、特邀报告。在70多个国际会议/研讨会上任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顾问。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