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莞市中小企业局及企业家一行来访机电学院
文:科研管理办公室 图:程旭浩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8-10-22 2428

  10月18日,东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郑文志、东莞市40余名企业家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梁勇来访。机电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骆德渊,副院长彭倍,各研究所教师和自动化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谈。会议由骆德渊主持。

  杨平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机电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说到,希望学院与东莞中小企业局带领的各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转化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同时能为各企业输送精英人才,学院愿同企业一道迎着国家发展的大潮流,为东莞市区域的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学院教师分别从概况、人员结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期待与各企业后续的合作。

  郑文志对学院的科研水平、科研成果等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他说,会上可以看出各企业家对学院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非常期待与机电学院的合作,希望能把相关技术带到东莞,促进各方面的发展。

c09f31ba4ac3b7bbe08991e4a56e2894.jpg

  会后,各企业家与团队老师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充分了解实验室现阶段以及未来的研究和发展方向,并对后续开展项目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