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Leslie Wickman:太空中的生活与工作
文:南爵 图:网络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19 3913

  主 题:太空中的生活和工作

  主 讲:Prof. Leslie Wickman

  时 间:2018年10月22日(周一)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主讲人简介:

leslie Wickman.png

  莱斯莉·威克曼博士,美国加州浸会大学航空航天工业和机械工程专业教授,美国威拉米特大学本科学位、斯坦福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硕士、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学博士,美国未来火星登陆计划宇航员候选人,前美国职业沙滩排球和美式橄榄球运动员。

  莱斯莉·威克曼博士是国际知名的科学家、工程顾问,作家、美国知名学者。曾任职于美国著名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担任宇航员接口工程师,多年来致力于国际空间站项目和哈勃太空望远镜计划,参与了大量的宇航员模拟实践和研究开发任务,荣获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贡献奖章殊荣,并被指定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宇航员。曾受邀在世界各地讲授卫星服务、航天生理、宇航员培训和操作,以及天文学和环境管理等。

  她最近的研究项目包括气候变化对国家安全的影响,未来人类太空飞行任务和技术的评估,极端环境下的人为因素问题,飞行员培训,可持续农业和水资源的回收等研究课题。作为美国加州浸会大学的教授,最令她激动的事情之一是有机会将她的知识和她在航天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那些将来可以推动太空领域探索的学生。

  欢迎师生们参与!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