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第五期干部学习班开班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18 3969

  10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五期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

中山学院.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学习,充分肯定了中山学院定期派出干部到总校学习对学院发展和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学员既要认真学习自己日常分管工作在成电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方式,更要跳出工作本身,树立宏观和全局视野,感受学校整体运行和发展,进一步思考中山学院的办学定位,形成争创一流的意识,更好地凸显优势和特色,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助推学院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感谢总校对举办学习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各对口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给中山学院广大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既要认真学习总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和管理运行经验,更要学习成电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把总校的办学优势延伸到中山学院,更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山学院入围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工作计划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中山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晓阳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各部门具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多思考多实践,主动参与到各类工作和活动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仪式,他希望学员们在总校期间更好地感受成电精神的实质,通过真学习取得真收获,为中山学院发展做出真贡献。

  学习班全体学员、我校各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学习班的成员来自中山学院办公室、组织部、思政部、对外合作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科技与研究生处、管理学院的10名干部。他们将在我校对口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实践。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