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赴江浙企业洽谈交流
文:李伟 图:赵强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0-21 3332

  10月17日,为加强与院友企业在产学研、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应海康威视、浙江驰拓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艾立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带队赴院友企业参观交流。

7d0504b0d8efbb7c0faf9c01944c933d.png

  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海康威视智能安检体验馆和浙江驰拓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浙江驰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坤、首席科学家刘波、党支部书记童志坚、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赵建坤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愿与电子学院在技术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的意向。

TIM截图20181018104651.png

  李雪梅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重点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记对学院与企业合作的模式进行了简要说明。唐晓莉老师就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做了相关介绍。

  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采取更多形式深化合作的建议,并就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