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隆重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文:赵强、刘桥 图:赵强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0-19 23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160余名离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共话重阳。电子学院院长樊勇、党委书记李雪梅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办公室所有老师参加活动。

111007961.png

  李雪梅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离不开各位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办公室也将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

  樊勇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电子学院发展到现在,都离不开在座各位前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你们为学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位前辈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学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22004640.png

  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一起追忆往昔岁月、畅谈人生经历。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