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班牙浪漫主义钢琴家帕布洛·阿莫罗斯来校演出
文:陈龙 图:成电ART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17 3504

  他是当今西班牙浪漫主义音乐的最佳演奏者之一,2018年中国西班牙文化交流大使,曾获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和肯特公主盛赞,格莱美获奖者阿西利亚·德·拉罗查亲传弟子,美国匹兹堡大学100周年西班牙政府指定钢琴家,他就是帕布罗·阿莫洛斯

6401.jpg

  他的演出风格优雅、快乐、浪漫、诗意,富有国王般的气质。专业音评家说:他只演奏两种音乐,一种是他弹得好的,另一种是弹得比其他人好的。

  他对从巴赫到莫扎特,从勃拉姆斯、舒曼、拉赫玛尼诺夫到西班牙当代音乐的各风格曲目驾轻就熟,在忠实的音乐诠释中保有独创性和艺术个性。他不断在曲目中寻求古典经典与当代作品间的联系,表现不同时代重要作品间的对话。  

640.jpg

帕布罗·阿莫洛斯(右一)曾经受到英国撒切尔首相亲切接见和好评

  他曾入选乔治·路易斯·普拉茨(Jorge Luis Prats)、约阿金·阿楚卡罗(Joaquin Achucarro)、汉斯·格拉夫(Hans Graff)、马切拉·克鲁代利(Marcela Crudelli)、沃尔特·卡夫特(Walter Kraft)和娜塔莉·特劳(Natalia Troull)大师课。他的演出足迹遍及西班牙各大重要城市和音乐厅,包括马德里国家大会堂、巴塞罗那利赛欧歌剧院、吉宏何维雅诺斯剧院、塞维利亚马斯特兰扎剧院、格兰纳达马努埃尔·德·法雅音乐厅,以及马德里胡安·马奇基金会音乐会、马拉加第十八届当代音乐节、科尔多瓦第十三届当代音乐会议、科尔多瓦拉法耶·奥罗科国际钢琴节、阿尔卡拉大学“音乐空间”活动等重要的音乐活动和音乐节。他还曾多次受邀在美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演出。

  2018年,他将来到成电,带来精彩演出!

  演出地点:成电会堂

  演出时间:10月22日(星期一)晚19:30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门票领取方式

  领票时间:10月18日(周四)9:30-19:30

  领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中心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