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工智能及应用研讨会即将召开
文:丁杨浩 图:丁杨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10-17 3380

  为加强我校师生与海内外知名学者的合作交流,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开展研讨会系列活动。该研讨会主要目的是为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研究生以及工业界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和探讨平台。本次会议无需注册,参会者往返差旅及食宿需自理。    

  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20日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QQ截图20181019153035.png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承办单位:统计机器智能与学习实验室(SMILE Lab)

       北京容天汇海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主页:http://smilelab.uestc.edu.cn/news/20181020/

  附  件:

  1、内容简介

  2、主讲人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