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举办“紧握多彩机遇,携手共创未来”校友论坛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0-17 5683

    10月13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百学堂隆重举行校友论坛。学院本科1986级校友、威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功桂,本科1996级校友、柯泰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田铮,硕士2010级校友、格星微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王炫熹受邀返回母校,与学弟学妹近距离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出席并主持论坛,学院团委书记张昀皓、2018级辅导员尹小花等参加论坛。

  雷颖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学院目前的招生方向和培养计划进行解读,帮助离校多年的校友们加深对学院的了解。

IMG_0366.JPG

  随后,三位校友分别上台进行发言。刘功桂校友介绍了国内外认证机构发展的历史,讲解了认证服务的主要范围,并对威凯公司的业务范围与研发方向进行简要介绍。他说,这些内容与自动化行业紧密相关,希望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认证检测行业,有助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

IMG_0310.JPG

    田铮校友从事测量方面工作已有十余年,他主要就测量行业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从学生时代开始就要树立“先人一步”的意识,主动走出校园,接触不同行业,了解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充实自我,求职时才能使自己更具竞争力。

IMG_0337.JPG

    王炫熹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做出抉择的重要性,并强调“选择大于努力,努力大于天赋”。

    当天的论坛上,校友们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职业选择、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疑问。

IMG_0274.JPG

    雷颖表示,“自动化人共聚一堂,既展现了成电人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又进行了成电人的精神传承。同学们拥有比师兄们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做全方位发展的优秀自动化人。希望同学们汲取学长们的成功经历,为成电“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