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看望刘盛纲、李乐民、陈星弼院士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15 8828

  10月12日,曾勇校长在沙河校区看望了李乐民院士、陈星弼院士。此前,他还专程拜访了刘盛纲院士。曾勇详细了解院士们近期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db96d938708b3ca4da38be1a39fbe4ba.jpg

f4f53d5af91f7485e2e3f6ce75da407f.jpg

  在院士们家中,曾勇仔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院士们身体健康,恳请他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指示有关部门为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院士们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科研进展和生活情况,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成电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