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即将开幕
文:黄领 图:黄领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0-17 3512

  金秋十月,银杏湖畔,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在内的22所高等院校,7所高中的150多位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将相聚电子科技大学。参与者扮演联合国成员国外交官的角色,在模联的舞台上,为自己代表的国家发声。

1.jpg

  开幕式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到现场观摩:

  时 间: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15:30—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09

  主 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 办:外国语学院、电子科大模联协会

  大会简介:

  本次大会共设置四个会场和一个主新闻中心(Main Press Center, MPC)。

    委员会

          议题

 工作语言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

   打击跨国毒品犯罪中的国际合作

 中 文

   联合国大会

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组织中的合法权利问题

 中 文

General Assembly Third Committee

 Assistance to Climate-Induced Migrants

 英 文

     G20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conomic Cooperation

 英 文

  在两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将扮演联合国“成员国”的“外交官”,参与到模联大会中,并在主席团的引导下阐述观点、进行辩论、与他国合作或者竞争,实现“本国”利益最大化。模联大会旨在培养学生自身的领导才能,英语听说读写、演讲和人际交往能力。届时,大会将评选出表现优异的选手,并颁发证书与奖品。

  本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规模以及形式上有所扩大与创新,吸引了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30余名留学生参会。大会设立主新闻中心平台,对大会进程进行实时采访报道。同时还将首次抛出会议危机,考察代表们的临场危机应对能力。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