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举行现场投票
文:武佳汶 郑楷霖 尚秋言 江一玺 图:史瑞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时间:2018-10-17 4787

  10月12日,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由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国防生、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等组成的106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校学生会主席贺梦凡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恩之情,介绍了评选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公证人宣读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投票规则,学生代表们仔细观看了30位候选老师的PPT介绍。随后,同学们为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投下了一票。

0e3125c34df6e31be54db40203961676.jpg

503f73bd78fc15032fa0bd1566c9fd3c.jpg

  据了解,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在线上线下给老师们点赞加油。评选活动共分为两轮投票环节,经过第一轮网络投票,30名优秀老师从众多候选老师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的二轮现场投票。在本届评选活动中,入围二轮评选的教师最终排名将由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总得分决定,其中网络投票权重占30%,现场投票权重占70%。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