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10-16 2341

  近日,为迎接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2周年,展现建校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同学们爱党爱校的热情,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忆往昔,看今朝,创未来”学生党支部红色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及学生科老师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同学们热情演讲中.jpg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忆往昔”主题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电子科技大学的建立以及前辈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等历史事件,展现了创业的艰辛与伟大;围绕“看今朝”主题深入分析了当代成电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学生党员应当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了当代成电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围绕“创未来”主题表达了继承先辈志愿,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的决心。选手们的演讲逻辑严密、视角独特、张弛有度、落落大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雷颖副书记讲话.jpg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雷颖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做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校史,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做到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