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师身心驿站:抑郁、焦虑的识别与处理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0-09 4507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推出“教师身心驿站”系列活动,定期邀请相关专家为我校老师开展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普及身心健康知识,提高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期活动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治医师汪瑾宇到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一、主 题:抑郁、焦虑的识别与处理

  二、时 间:2018年10月12日(周五)14:30-16: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01

  四、主讲人: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治医师 汪瑾宇

  五、主持人: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李媛

  六、交流内容:

  抑郁有些什么表现?焦虑有些什么表现?抑郁和抑郁症、焦虑和焦虑症有什么不同?抑郁、焦虑了该怎么办?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治医师汪瑾宇将从抑郁、焦虑的典型症状表现开始,向你讲授抑郁、焦虑的识别与处理。

  七、主讲人简介:

  汪瑾宇,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四川省医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秘书。从事神经内科、心神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抑郁、焦虑、睡眠障碍、记忆障碍以及各种重性精神障碍等疾病的诊治。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