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办集成电路行业校友会发展论坛
文:赵强、潘海、毛佩瑶、金云颐、李伟 图:周恺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0-07 6322

  9月2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电子 新征程”首届校友年会暨集成电路行业校友会发展论坛在沙河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樊勇、党委副书记王勋以及许良成、朱汪龙等2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勋主持。

TIM截图20181003225750.png

  李雪梅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对各位校友在学院办学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基于一级学科的办学结构调整和电子学院的组建情况,希望能把各位校友以及学院的力量集中到一起,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保持学院的良好发展和领先地位。

043384656792a50763c3ab644b75e35d.png9d0672fbe80d8a8078cedc62073dda94.png

  为了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党委书记李雪梅和院长樊勇分别为朱汪龙、贾勇、原波等10位院友颁发了“院友工作突出贡献奖”,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院友获得该奖项,有更多的院友能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王勋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包括学院历史发展、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以及重点科研团队等。  

TIM截图20181003230114.png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位校友就集成电路行业校友会运行机制、校企合作模式以及电子学院校友工作如何开展等三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许良成校友表示,我们不仅要积极联合国内校友,更要将目光投向国外,充分利用国外校友资源,为学院建设注入新的活力。黎荣林校友认为,我们在保持学科领军人物优势的同时,要抓住机遇,在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上更进一步。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加强校友企业与学院的合作与联系,为学院引进更多的资源,也期望学院能主动与更多的研究所及企业对接,建设更好的平台,输送更多的人才。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