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来校访问
文:朱斌 图:朱斌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10-07 5891

  9月29日,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叶萍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杨晓波会见了陶叶萍,副校长徐红兵、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向勇、车载信息产业服务联盟秘书长庞春霖等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亦鸣主持座谈会。

e9a54e5513178e4065a9dcfed83cd4f4.jpg

  座谈会上,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陶叶萍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电子科大与金华市双方交流日益频繁,各方面联系十分紧密,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落实双方已经达成的合作意向。

陶叶萍对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2周年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她介绍了金华市的基本情况,提出了金华市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校企地合作方面的意向和方案,表示当前金华市的产业转型升级亟需电子科技大学在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提供支撑,希望能与电子科技大学紧密合作,提升金华市的人才培养与企业技术研发水平。

座谈.jpg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艳、科技局局长方洪海、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海均,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刘明侦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