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举行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张秀梅 图:王诗源、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10-07 7066

  9月29日下午,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人才培养论坛在清水河校区举行。行业校友会成员、材料与能源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翰超主持。

DF2693387A2B1704F2A7047584F_BBA4C13B_5FA

953FFEEE8397752E16AF584641C_6E56504A_4D9

  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会代表、东旺精细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积东致辞。他说,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的成电校友将借助行业校友会的平台凝聚在一起,响应学校“成电邦、帮成功”的号召,期望与行业校友携手并进、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共筑命运共同体,同奋进共发展,让更多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站在世界舞台中央。

92CA7A9FC56F1E292672125147B_7E1F356C_545

  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为2018级各班企业导师加拿大网络器件公司总工程师杨钲、四川盛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权、成都指灵瞳科技有限公司CEO吴磊、深圳森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承晋和班导师罗天勇、蒋晓娜、李翰超、郝峰颁发聘书,各位导师将肩负起指导2018级同学成长成才的重任。

9902A8D8B157AEB87C445F4EF7D_CCD279ED_65F

  在新材料与新能源人才培养论坛上,杨长生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化学专业几十年的历史与发展、化学专业的优势以及化学系师生们深厚的情谊。常积东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大家拓展兴趣爱好,以学业为重的同时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杨钲校友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创新,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学院在读博士倪修任分享了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学好基础理论课程,积极拓宽国际化视野。论坛上,各位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人生经历,就校友、校友企业和学校三方如何更好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探讨。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