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任兰草 彭相龙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09-28 6249

  9月2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开幕,23个学生代表队、17个教职工代表队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928182802.jpg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靳敏,校长助理刘宝臣,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和各位委员,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的领导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由靳敏主持。

  申小蓉在致辞中说,田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建校以来,学校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努力培养引领未来学术前沿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学术精英和行业精英人才。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强健体魄,不断谱写健康幸福的人生篇章。

  随后,运动员入场式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按照次序依次亮相,展现了成电人阳光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各学院也“各显神通”,结合学院或学科特色,设计了别出心裁的“亮相”方式。

cee3179e7a990b49645724cef6214689.jpg

e23ea7f49e8e52347b0905439dddade0.jpg

1a29c9faf507164bd9f997c2493391d1.jpg

26a2fd427903e8a14b3ca192440c5fde.jpg

IMG_8038.JPG

IMG_8104.JPG

IMG_8558.JPG

  航空航天学院在无人机的引领下,昂首走过主席台,赢得一片喝彩;计算机学院的吉祥物“计蒜鸡”,数学学院的吉祥物“皮卡丘”,与同学们一起组成方阵,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身着我国不同少数民族的特色服饰入场,通信学院蓝色的彩带围绕出了“UESTC”的图形,引来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宣誓。开幕式后,为期两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13项)、学生女子组(10项)、新生集体项目(2项)、教工男子甲组(4项)、教工女子甲组(4项)、教工男子乙组(3项)、教工女子乙组(3项)、教工集体项目(1项)。

_MG_7161.JPG

飞.png

cda6038ce1527b2fc78cf2ff357ec2cd.jpg

9548bdea8e93d238620b5592adbcc4c0.jpg

  本次运动会还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运动成电”十佳运动员和体育新星(男、女各5名);评选结果将在9月29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宣布并颁奖。

  本届运动会还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我的运动会”手机随手拍优秀摄影作品,用手机拍摄的运动员、裁判、志愿者、观众等精彩感人画面,均可投稿。


相关链接:学校运动会入场式更多精美图片请点击链接,同时请为你最喜欢的方阵投上宝贵的一票,https://mp.weixin.qq.com/s/W82b1Wmw6qsZbk06PcU0vw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