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诺奖得主Edvard Moser:Space and Time in the Brain
文: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图:网络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9-26 4858

  主 题:Space and Time in the Brain

  时 间:2018年9月27日(周四)14:30-16:2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讲:爱德华·莫泽(Edvard Moser)教授(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

  主讲人简介:

0047jN8Ezy6MCTXKLSqca&690

  爱德华-莫泽(Edvard Moser)1962年出生于挪威,现为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莫泽和他的妻子迈-布里特·莫泽在过去数十年中领导了一系列脑机理的前沿研究。2013年获霍维茨奖。2014与其妻子迈-布里特·莫泽,以及约翰·奥基夫共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6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