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听“她”的声音:2018电子科技大学女性领导力论坛
文:周璟 图:周璟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9-26 4668

  在这个充满变革的历史性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学习和突破,走上了领导者的舞台,让世界开始倾听她们的声音。电子科技大学自2013年起致力于培养工科学生的领导力,助力其成长为学术精英、行业精英和创业英才。值此建校62年之际,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与合作发展部联合主办,校友企业蓉华文化发展公司鼎力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女性领导力论坛将于9月26日举办。

  该论坛将邀请杰出女性校友和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作为嘉宾,共同交流与女性领导力相关的话题。以独特的视角提升学生领导力,助力学生未来职业规划,进一步推动学校领导力教育工作,同时也为广大校友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一、论坛主题

  听“她”的声音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8年9月26日(周三)16:30--18:0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二楼报告厅

  三、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

  支持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科学与艺术交流中心

       蓉华文化发展公司

       极北咖啡成都青年创新加速器

  四、论坛嘉宾

邓淑华-修图1.jpg  邓淑华,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1977年恢复高考第一届大学生,以高分考入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现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专业;1997年破格晋升为教授,2000年任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2009年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1998年评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2010年评为四川省教学名师,201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 、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雨蕴.jpg  王雨蕴,中国致公党党员,现任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在法国尼斯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王雨蕴极大地提升了完美世界品牌全球影响力与美誉度,并带领完美世界教育走在中国职业教育的前沿。





WechatIMG9421537461518_.pic_hd.jpg  张萌,时间效率管理专家,畅销书作家。下班加油站创始人,帮助500万青年提升竞争力。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创始人,LEAD立德领导力创始人。年度影响力作家,代表作《人生效率手册》《加速:从拖延到高效》。2017年、2018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奥运火炬手、北京市创业导师、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北京市朝阳区国际高端商务人才、被团中央评为“最美青春故事”、下班加油站被评为朝阳人才工作重大项目。北京市工商联执委,朝阳区工商联执委、商会副会长,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朝阳青联常委,通州区建设及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荣誉顾问,北京师范大学荣誉校友,北师大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多家高校创业导师。四次参加APEC CEO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受到李克强总理,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等近30位领导人接见。


1273539800.jpg  李红,蓉华文化发展公司创办人。1987年考入电子科技大学人文社科系,先后在北外、北大、清华进修学习,并于2009完成工商管理硕士学习,曾在时尚百货、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商业地产、PE投资培训咨询领域历练,参与管理裕达国贸、盘古七星、大上海城、丹尼斯百货等项目。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之宁中西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任职上海市贵州商会理事,2015年发起百舍益得公益行动,2017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会联席会上与电子科技大学苏锡常校友会一起倡导发起了“让科学与艺术点燃人生梦想”的公益活动。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5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